close

今天終於比較有空拉~

時間真快,已經回來聖彼得堡一個多月了~

下週就要過農曆新年了,可惜這裡沒有放假嗚嗚,我只能在中國餐廳跟朋友吃中國菜體驗過節氣氛 

 

--------------------正文開始---------------------

 

來哦~今天要為各位獻上的是傳說中最奢華的頭等艙,阿聯酋航空頭等艙

(不過我覺得Singapore Airline or Ethaid Airline的頭等艙比較高級 XD

 

小的此生應該沒有搭頭等艙的命,但是不知為何某天就不小心被我看到頭等艙比商務艙便宜,然後就不小心手滑了 哈哈

而且最棒的是,當天從台北出發到杜拜的EK367只有我一位頭等艙客人,座艙長還很high的跟我說

「Mr. Su, Thank you for choosing Emirates Airline. You are the only person in First class today, please enjoy it !」

不過其實是23:45起飛的飛機,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阿 

 

飛行日期:

2015年1月11日 台灣時間 23:45起飛 (EK367)

飛行路線:

TPE(TAIPEI) - DXB(DUBAI)

使用機型:

BOEING 777-300ER FIRST CLASS

搭乘座位:

TPE-DXB (1A)

 IMG_0371.jpg

Emirates First Class在波音777上的配置是1-2-1套房的形式,雖然名為套房,但是關起門來空姐稍微踮一下腳尖還是可以看到你在你自己的小世界做什麼事。但是整趟旅途中空姐並沒有常常走來走去,只有在你覺得你需要服務時才走出來(我和空姐可能有心電感應 XD)。

 

IMG_0369.jpg

圖為頭等艙不關門模樣,我老實說,座位比商務艙坐起來舒服多了

而且我好愛mini吧~ 而且空姐很貼心,看你喝完馬上再補一罐,然後整趟旅程就一直喝東西、上廁所、喝東西、上廁所,超愉快的阿 

 

IMG_0374.jpg IMG_0375.jpg

圖為阿聯酋頭等艙菜單,他的菜單非常精緻,而且空姐說今天只有我一位客人可以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但是我剛剛在華航貴賓室裡已經吃了一碗牛肉麵了,導致上飛機戰力下降 XD

 

IMG_0376.JPG

剛上飛機會先上一盤熱熱的堅果當Appetizer,然後再點一杯蘋果汁當開頭~

接下來空姐會問你今天想要吃什麼。我點了一份開胃菜以及主菜,空姐還說:「這樣會不會不夠,沒關係今天想吃什麼可以盡量跟我們~說」(或許我是幫他們銷庫存的乘客 哈哈哈

 

IMG_0377.JPG

再送餐前,空姐會幫你拉開桌子,而且頭等艙的桌子好大好讚,我跟空姐說一點麵包就好,沒想到來了整籃,身為乖寶寶一定不可以浪費阿,然後我就默默把那籃麵包給嗑掉了.......

 

IMG_0379.JPG

今天的開胃菜我選擇魚子醬,平常不吃海鮮的我第一次做頭等艙也想嘗試一下所謂「上流社會食物」,於是點了份魚子醬來嚐嚐,心得就是:「我應該不是上流社會的人,我覺得沒很好吃阿 XDD」 (平民習慣了

 

今天的餐酒是佐以世界有名的香檳王Dom Pérignon Vintage 2004,我的心得是:「比長榮航空商務艙的好喝多了,但是感覺還是沒有很吸引人」 (都已經香檳王了你到底想怎樣拉 XD

IMG_0380.JPG  

這是今天的主菜 意大利筆管麵佐莫札特起司

在飛機上可以吃到如此濃郁香醇的義大利麵真的不容易,但是吃到最後覺得有點膩 XD

 

接下來來看看床的部分摟~

再我去上完廁所後發現空姐已經把我把床鋪好了,真的覺得服務我的那位空姐超讚,無時不刻都滿足我的需求,而且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吃東西.....(好拉我知道我看起來需要很多養分但也不要一直餵我吃哈哈

IMG_0381.JPG IMG_0382.JPG IMG_0383.JPG IMG_0385.jpg  

只能說Emirates的頭等艙真的很好睡,我一倒下去就6小時候才起來。

因為我對飛機極為敏感,搭經濟艙根本沒辦法睡,商務艙就半睡半醒,幾乎一個多小時就要起來一次,但是頭等艙整個讓我睡得好安穩阿~

天阿~假如坐頭等艙坐上癮我爸可能會砍我然後不買單叫我坐經濟艙就好,下次用點數升等頭等艙就好 XD

 

不過這次頭等艙有個小插曲。

就是大約再降落前兩個小時我就起床了,我一直以為空姐會幫我送早餐來沒想到我一直等一直等都沒有東西來,然後再降落前一小時我問空姐有沒有早餐,他說:「I am so sorry that I forgot to remind you to have the breakfast」,因為飛機要降落規定是不能送餐,我跟他說那烤2片麵包給我就好,結果又是一籃麵包籃,然後這次我再15分鐘內嗑完一籃麵包,覺得對空姐不好意思,應該要自己提要吃早餐。真的很感謝下圖左邊那位空姐一直答應我很多任性的要求 

 

 

IMG_0394.JPG

下飛機前睡得很爽眼睛張不開的我與兩位頭等艙空姐合照,因為回俄國帶了15盒微熱山丘鳳梨酥要做外交,這時我就送了一盒給服務我的那位空姐,還寫了一大張感謝信給他,他超感動的!!!!座艙長還說這封信會被貼在辦公室裡,不知是真是假~但我真的很謝謝阿聯酋航空提供如此美好的服務給我,希望下次仍有機會搭乘~

 

 

IMG_0389.jpg

 

最後在座艙長的陪同下上了接駁車,整台接駁車只有我一人覺得很奇妙,還記得幾個月前從台灣到杜拜那臺擁擠的經濟艙接駁車現在進化到頭等艙接駁車,除了感謝阿聯酋航空,真的要感謝偉大的爸媽讓我這個任性的兒子吃好住好玩好,我愛你們 

 

下一段旅程,杜拜-聖彼得堡,回到冷凍庫繼續我的學業摟~

 

 

 

IMG_0395.jpg  

arrow
arrow

    Фёдор- 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