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everyone,我是18歲就被放逐來北國的Roger !

高三那年下定決心要來當戰鬥民族國當戰鬥北極熊,時間也過得真快,現在已經在北國待三個多月了,很高興即將在幾天後我將會推出我的旅遊遊記以及搭飛機經驗,請大家敬請期待唷~

在此感謝各位旅行與點數界前輩,假如沒有你們的文章我現在應該還是傻傻買機票的人,但是看完各位的文章獲益良多,進而讓我加入了SPG和Star alliance的點數行列!

期待4天後的回台灣之旅!小弟將獻上處女作「阿聯酋航空EK176、EK366商務艙體驗」,並在不久的將來再補上「阿聯酋航空EK175、EK367頭等艙體驗」!感謝各位多多支持!

 

Fly Emirates, Hello Tomorrow !

Emirat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聯酋 航空
    全站熱搜

    Фёдор- 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