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感謝我爸媽讓我可以讓我坐商務艙回來過寒假,然後搭頭等艙回去上學 XD

應該是說,這輩子可能沒搭頭等艙命的我就在某天查機票時,發現頭等艙比商務艙便宜阿

基於我們家家訓「凡事要省」這四字箴言的提醒下,我就手移到頭等艙那欄就訂下去了。((揍飛

 

---------------------------------------------------------------------------------------------------

好摟~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目前有點夯的阿聯酋航空公司(Emirates),票價經濟實惠、飛機餐不錯吃,到歐洲各大甚至二線城市只要轉機一次,讓人不心動也很難!

 

飛行日期:

2014年12月23日 聖彼得堡時間 16:35起飛 (EK176)

飛行路線:

LED(ST.PETERSBURG) - DXB(DUBAI)

使用機型:

BOEING 777-300ER BUSINESS CLASS

搭乘座位:

LED-DXB (7J)

 

目前有看過不少阿聯酋航空的開箱文,相信大家都有不錯的飛行體驗,大家對這間擴展的夭壽快航空公司評價都還不錯,先撇開它經濟艙一排10個位置和商務艙2-3-2這種奇怪的配置方式外,它的奢華度要說是航空之最其實不為過。

 

IMG_5346.JPG  

本日的登機證出場摟,在CHECK IN時,看到有點跩的俄國家庭頭仰45度站在頭等艙櫃台報到,我只能說俄國是一個神奇的的地方,有錢的有錢到一個誇張,比較困難的真的零下10度還在外面要錢。

 

今天LED-DXB這架B777-300ER是新的,只有在聖誕假期有龐大的載客量時阿聯酋航空才會把聖彼得堡飛杜拜這條航線使用777飛,否則一般都是使用A330來飛。

IMG_5347.JPG  

一上飛機空姐就前來詢問是否需要掛衣服,因為商務艙客人大家人人穿著大衣所以看到空姐一直在掛衣服  XD

等大家坐定後,空姐開始發飲料,有香檳、蘋果汁、柳橙汁可供選擇。我選擇了有點難喝的香檳! QQ

IMG_5348.JPG  

我終於可以從俄國冷凍庫回到台灣冷藏庫了,感覺真好!

IMG_5349.JPG  

 

等飛機達到一定高度後,空姐們便開始發放小食,那些豆子還是熱的,超好吃的! 並且詢問客人的晚餐要order什麼。

IMG_5357.JPG  

開胃菜: 鴨胸佐以季節生菜沙拉與雜糧麵包

IMG_5358.JPG

主菜:牛排佐以季節食蔬

IMG_5360.JPG

牛肉太熟,沒牛肉味,唯獨不錯的是口感滿扎實的 (讓人懷疑是否用合成肉哈哈

IMG_5361.JPG  

這個時候我想跟EMIRATES講一下,為何吃完開胃菜後,只把開胃菜盤子收走,我整個桌面略顯雜亂,叉子刀子都已經沾過奶油了也沒做更換,一組餐具吃到底!

 

吃完主餐後,空姐便開始詢問各位乘客的甜點以及餐後飲料,我選了起司盤,然後立馬崩潰,因為羊乳酪真的難吃到炸,其他客人也吃個2-3口就再也沒有動過他了 XD

餐後飲料選擇紅茶一杯佐以GODIVA巧克力。

 IMG_5363.JPG IMG_5364.JPG  

 

聖彼得堡到杜拜約六小時,上機後吃完晚餐後我就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了 

 

在搭這班飛機我遇到一件有趣的事,我剛商飛機我發現他一直看我,於是找到好時機後,我用我的破俄文跟我旁邊鄰居聊天。

但是那個阿伯在吃完晚餐機艙內熄燈睡覺時開始邊睡邊吐 (好厲害的技能

把這架新的777-300ER的某個商務座位吐的全部都是

空姐可能也沒看過這情況,開始拿著寶格麗香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

商務艙前段就充滿嘔吐味+寶格麗香水味道! 超噁心!

不知道最後那位阿伯需不需要付清潔費 

 

(EMIRATES B773座位分享在下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Фёдор- 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